先謝謝上一篇嘉大
幫我加油的人!!!!!

一開始看到回應的數量
還以為又被亂留言了 XD
沒想到大家這麼貼心!!
超感動的 都快哭了



星期六下午五點52坐高鐵到左營
然後換火車到鳳山
大概晚上八點吧~ 謝謝佳杏來載我
在翻了幾頁書後
11點多 先睡了  隔天早上還要早起到高師考試

高師第一節是八點10分考
所以我六點就起床了
稍微梳洗一下  在佳杏家吃完好吃的飯團
七點開始騎車到高師 大約七點40左右抵達高師

我的試場在文學大樓三樓 第17試場 第2排第2個
又一件很巧的事
林煜智跟我在同一間教室
太好了~  有個熟悉的人一起應戰
因為佳杏還要打工 所以她就先走啦~ 等考完試再來載我

國文
第一大題的國學常識填充題
XD 我沒有一題會 全部都亂寫
第二大題是文言文的閱讀測驗
作文題目:欣賞別人,肯定自己

英文都是選擇題~
很快樂的把它猜完了 (誤) XD

默默的又開始餓了 XD
考完英文我就吃了一小包蘇打餅
林煜智說也很餓 哈~ 我就把另一包給他了

輔導學
全 部 都 是 選 擇 題 跟 配 合 題
Cattell 跟 Allport 又出現啦!
而且出題老師一定有看"光陰的故事"
一美跟幾摳的名字被穿插在題目敘述中

----- 中午了 ----- 中午了 -----
一樣吃著清淡的麵包外加果菜汁
-------------------------

心理學
逃避行為、逃離行為、習得無助感的形成條件?! (忘了)
簡敘Kohlberg 跟 Gilligan道德發展階段 加 比較兩者的異同
A型人格特徵 如何進行諮商輔導
心因性厭食症成因 診斷原則 家人該如何幫助家中的厭食症患者

下課 又餓了 XD 再吃一小包餅乾

考測驗與統計前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是四點考 我記成四點20分考
大約3:45的時候想說去一下廁所
結果回來之後發現教室門被關上了!!
我的包包跟筆記被關在教室裡
大囧
厚著臉皮敲門 跟監考老師說我的東西沒拿出來
監考老師不讓我拿 他們說會幫我收好 (哭)
本來想說還可以再看一下筆記的

測驗與統計
多項特質-多項方法中的區別效度與聚斂效度 解釋多項特質-多項方法的圖表
第二大題 說實在的我看不懂 = = 
只知道是用三種方法後 前後測
問 相關 以及 完成一個ANOVA表
第三大題裡有五小題
1. 什麼是多元共線性
2. 因素分析中的正交轉軸與斜交轉軸
3. Mann-Whitney U 檢定
4. 點估計
5. 複相關的疏離係數
最後一題
編制成就測驗與自陳量表的異同

測統超難的!!!!!!!!!
滿多人提早交卷的

五點半 佳杏來載我囉~
然後我們就跑去逛新崛江跟六合夜市
逛到晚上十點多 回到佳杏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XD 佳杏整個嚇到 她覺得我精神比她還好
大概是維他命B加上咖啡太提神

從考完試一直到逛街再回到佳杏家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天
一直講一直講 實在是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洗好澡躺在床上了還是一直在聊天
聊以前大學的事 聊畢業以後發生的事
到最後 到底幾點睡著 我也不知道
只記得最後一次看時間是一點半
XD 我很久沒有這麼晚睡了

3/16
早上一樣在佳杏家吃完早餐後
就跟佳杏的爸媽說再見
佳杏載我到鳳山坐火車
11點半的高鐵 大概下午兩點半回到家
整個有累到 稍微休息一下 整理行李
就繼續看書囉!

加油加油!!
這趟旅程進行到了三分之一
剩下的三分之二
不管是那間學校都要很認真!



3/21台灣師範大學
3/22彰化師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