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很多好人!!


3/20 考試前一天先去台北

謝謝幫我橋車位的人
謝謝在板橋站把座位讓給我的小姐
( XD 雖然已經快到台北了 )
最巧的是我出了捷運 居然遇到了立心跟煜智
也謝謝立心答應幫我買午餐~
還有借我地方住的灩晴 超感謝你的!

----------依然是流水帳----------
一大早到了師大
第一節是輔導
舉出維護個案權益的正反例子
經濟不景氣,輔導人員該如何面對
後現代與傳統取向的差別
自殺的議題
一個案例,用三個不同的學派說明成因與介入方式

心理學
名詞解釋:內在動機&外在動機 具體運思期&形式運思期 
     程序性知識&陳述性知識 初始效應&新近效應 投射測驗&自陳量表
申論題:
自我設限
行為主義的學習方法
受虐待後的兒童為何出現攻擊同儕的行為,用驅力論、歸因論、社會認知論來解釋
簡答:
想像觀眾&想像自我之異同
交互決定論&交互教學法
某學者提出的人類發展生態觀 (正確名詞忘了 @@)

測驗與統計
有選擇題
名詞解釋:評分者內信度&評分者間信度、IRT
問答:
常模參照測驗與標準參照測驗的優缺點,證照考試與入學考試各為那種參照方式,為什麼?
淨相關與部分相關是什麼&舉例說明
請以圖解釋 最小平方法與SSt = SSreg+SSres (有附一個迴歸的圖)

最後是英文(選擇題)跟國文(選擇題+短文+作文)

考完之後坐高鐵直奔台中烏日
大約八點半到彰化

住在舒玫家
也謝謝嘉煌學弟來載我

大約晚上11點多就準備休息囉~


~~~~~未完待續~~~~~





PS. 自以為在寫小說 XD ( 毆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