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
舒玫還把雞精給我喝 >///<
讓我活力滿滿 
中午還很貼心的幫我買午餐及牛媽媽
好感謝喔!!!!!

-----還是流水帳-----

輔導學
有PART1 跟PART2 (都有選擇題)
名詞解釋:定向服務、過度學習法、自我揭露
申論或簡答:
團體輔導的優點跟限制
生涯輔導
ADHD
危機事件
性別平等
(似乎還有別的 但我記不起來了)

測驗與統計
為什麼要分成四大變項
解釋五種統計方法的用途
解釋五種無母數統計的用法
卡方的四種用途&舉例
為什麼寧願犯第二類型錯誤,而非第一類型錯誤?
選擇題
填充題
解釋名詞與異同:常模參照測驗&效標參照測驗、常模&常態分配
(好像還有其他的 不過我也記不得了 XD)

心理學
60題選擇
加一題申論
解釋四種情緒理論以及根據前面四種理論說明如何調節情緒

英文:依然是選擇題+作文+翻譯

考完陪玉婷去六舍拿行李
然後再一邊走去紅樓一邊聊天
讓我最驚喜的是
舒玫幫我收好行李了!!!!
這是第一次有人幫我收東西耶  XD
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小朋友啊!!!!!

五點多 去藍廚家聚
哈哈~~ 聊天真開心
讓我 update 了很多系上的事

再來是
謝謝藤木幫我印期刊、載我去名佳美跟火車站
晚上八點半的火車 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
連考兩天 我整個覺得我的HP值耗損非常多 XD
所以我洗完澡之後就一直睡到今天早上十點半  XD


讀書會的夥伴問我 為什麼要記題目?
我想這對我來說是一種簽到吧~
又順便可以知道自己那邊還不熟、什麼觀念還不知道


這趟旅程過了三分之二
南下到了彰化
接下來又回到台北
3/28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4/12 暨南大學


加油加油
大家都說撐到最後 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