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考完一間學校囉~~


一如前幾間
一樣是前一天晚上先去台北
還是要感謝灩晴又再一次大力贊助
真的好愛你唷!!!!! >////<

考場在國北明德樓 我在2樓的第六試場
剛好坐在最後一排的第一個
窗戶就在旁邊 風吹到我很冷
所以考第二節的時候 忍不住把窗戶關起來 XD

第一節是英文

再來是測統
給了一小篇英文文章
請你用文章中的數據解釋相關的統計意義
再來評論文章中的兩個研究方法
第二題是給一段研究報告
請你找出其中不合理的地方並改正
第三題
t- test的報表 (有很多小題)


心理學
第一大題有12題的簡答 每題規定只能寫三行
defensive pessimism
episodic disorder
Contingencies of Self-worth
用認知理論解釋移情為何發生
電擊實驗 (服從)
如果達爾文發現自己 兒子是同性戀 他會如何解釋??
視覺懸崖
解釋迷信
厭食症是用了什麼認知扭曲
用訊息處理解釋認知發展
智力三元論
鏡像神經元
第二大題
給了一篇英文的研究
請用IWM跟需求理論評論這篇英文研究

輔導學
第一大題給了一個中輟的案例
用三個系統理論去分析問題成因以及介入方式
第二大題
對於"The client is expert"這句話的內涵
在多元文化的台灣 這句話有何優點及限制
(還有其他小題 不過忘了 XD)
第三大題
諮商師應該自我覺察那些向度
舉例沒有自我覺察會對諮商造成什麼影響
(應該還有一小題)



剛好考完要離開的時候
誼婷還在 就跟她一起到火車站搭火車囉~
坐公車的時候也是一直聊天 XD
跟同學見面真的是話都停不下來

也剛好都是南下 就搭同一班火車囉~~
誼婷人超好的!!!!!
因為我到桃園只要30分鐘
她居然把位子讓給我先坐~ >///<
喔!!! 超感謝的!!!!!!!




這趟旅程
走到了六分之五
剩下 4/12 暨南大學
我會帶著朋友、家人的加油、祝福 
繼續努力、認真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