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說那些害怕與脆弱不曾消失

 

是的

我們都害怕

害怕那些自己認為的脆弱與不堪在攤開後沒有好好被對待

於是期待一個可以完全接納自己的人出現來拯救這個部分的自己

 

同時

人沒有完美

真的會有一個完美的人出現嗎?

可不可以只是夠好就好

 

親愛的

我願意張開雙手

接住如秋天季節變化莫測般的你

就算我也不夠完美

 

當你困在自己的牢籠裡時

我守護著你

 

當你願意出來看看那如天空般湛藍的自由時

我陪著你

 

當你不安的時候

我在

我一直在

 

親愛的

讓我成為你的夥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