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的社團想要教他們唱歌
讓大家一起享受把教室當KTV的Fu
不過~
後來還是想說讓他們玩一玩吧~

剛上課的時候很混亂
因為他們要運動會了 有舉行預賽
光是等人到齊就花了一段時間
再來是
因為他們要段考了
所以
很多人的心思都飄走了
也有人直接把課本拿出來看
但是我想這只是社團也就沒有去制止

一開始要先完成上週未完成的選社長
請他們每隊推派一人
其他的隊員就是助選員啦~
還要發表政見
接下來有助選員的拉票時間

政見有很隨便的也有聽起來很正式的
"我是被推出來的"
"我想幫我們小隊爭取榮譽"
"我想為這個社團盡心盡力"

助選員也有很無厘頭的
"因為他很花心!"
"因為她很會幫忙牽紅線"
"很帥!"

最後社長是一個有點靦腆的高個子女生
副社長是壯壯的 看起來很有趣的小男生


接下來
我進行了考驗他們觀察力的活動
每隊輪流推派一人
讓大家觀察一下
接下來給該隊五分鐘的時間改造被推派出來的人
大家要猜出那個人身上那邊不一樣~
很像是大家來找碴

一開始大家還滿冷淡的
後來氣氛越來越熱絡了
加分的威力果然強大
滿多人放下課本加入活動的
讓我鬆了一口氣~



很吵總比沒反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